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民視新聞網2023年5月31日 週三 上午7:40
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區一家便利商店30日晚間八點發生搶案,失業的許姓男子缺錢花用,在便利商店內搶奪老人的錢包,但被搶的老人奮力拉住嫌犯,雙方拉扯到店門口,最後嫌犯被老人推倒壓制,警方到場將他逮捕。

埋伏超商搶68歲老人錢包 48歲無業男遭過肩摔
涉嫌搶奪錢包的48年次許姓男子早就埋伏在超商內,選定了一名上了年紀的男子,皮包又就在手上,就往被害人走去,就在兩人擦肩交錯的時候,動手行搶拔腿就跑。

被害人年紀已經六十八,但是老當益壯,反手就抓住搶匪,老人家一個過肩摔,將許姓男子放倒,隨後將他壓制。驚險過程被一旁的民眾看到,都覺得被搶的老先生很勇敢,但也替他捏了一把冷汗。

中市警翁子派出所長翁子瑩:「許姓犯嫌因缺錢花用臨時起意,趁被害人在櫃檯前準備結帳時,奪取其錢包並逃逸。」

台中市豐原分局翁子派出所員警將搶嫌逮捕,初步調查,涉嫌搶錢包的許姓男子,無業,身無分文起盜心,30日晚間八點在豐勢路超商鋌而走險犯下搶奪重罪將移送法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