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民視新聞網2023年5月29日 週一 下午6:46
民視新聞/蔡明政 台北報導

台灣優質生命協會,公益深耕16年,足跡遍佈全台,週一舉行第10屆理監事就任記者會,將由藝人陳美鳳,出任理事長,而她也分享,因為童年,家境清寒而被送養的經歷,讓她更能同理,每一個弱勢家庭的艱辛,希望透過自身做號召,為社會做更多事。

藝人陳美鳳說,「大家都知道小燕姐,幫我取了一個台灣最美的歐巴桑,現在我又多了一個稱呼了。」

交接典禮上,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,接下金鐘主持人方芳芳的棒子,讓深耕16年,累積探訪超過1萬多位獨居長輩、和1400多位弱勢孩童,由眾多藝人明星,組成的公益協會-台灣優質生命,一棒接一棒,愛永不止息。

出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 陳美鳳分享童年送養經歷
藝人陳美鳳說,「可能他們長輩牙齒沒有了沒有辦法咀嚼東西,營養不夠帶他們去裝假牙,我們也希望我們藝人能登高一呼,讓更多有愛心的朋友加入志工這個行列。」

回顧2020年因疫情爆發,讓募款更加困難,方芳芳義不容辭,一肩扛下理事長的任務,更透過自身影響力,號召企業主與社會大眾,幫助獨居長者,獲得居家照護和生活補助,挺過疫情危機,如今3年過去了,台灣優質生命協會,也召開第10屆理監事就任記者會,由陳美鳳出任理事長,希望能為社會做更多事。

出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 陳美鳳分享童年送養經歷
藝人方芳芳說,「其實美鳳是最有資格做理事長的,因為她接觸協會比我還久,以她的高度尤其她拍了那麼多廣告,那麼多廠商在支持協會那不得了。」

藝人陳美鳳說,「我很願意而且我會一直努力加油,也希望很多有愛心的朋友能夠加入。」

陳美鳳童年,家境清寒被送養,讓她更能同理,弱勢家庭的艱辛。即使現在廣告、戲約和主持滿檔,依然沒有推辭理事長一職,希望付出更多關懷,把愛送到社會每個角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