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【記者何弘斌╱高雄報導】2023年5月30日 週二 下午8:11
瑪娃颱風來臨前,高雄榮家的好厝邊「台住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」發揚友善鄰里的精神,號召近二十人至高雄榮家當一日志工,整理掉落的大型樹葉、清除水溝紗網上的雜物;看到台住公司這群年青人在炙熱太陽下奮力打掃、敦親睦鄰的友好表現,讓榮家長輩個個豎起大拇指稱讚。台住電子員工們,頂著炙熱的太陽挽袖為榮家清淨家園,除了清掃落葉、垃圾,連水溝蓋附近都協助檢視,希望在強颱來臨前夕多點注意,讓榮家不會因下水道堵塞導致積水,路過的劉阿姨、王伯伯看到熱心清潔的台住員工、紛紛主動表達感謝。

台住電子本於回饋社會的熱忱,每年都到鄰近社區協助清潔環境,也捐贈社福團體物資,是個熱心公益的友善企業;今年台住電子員工們秉持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來到高雄榮家,帶來蘋果及點心慰問長輩們,看著榮家高齡八、九十歲仍精神抖擻的長輩,笑容滿面的在家區散步,肯定榮家對長輩們的照顧做的很到位,開玩笑表示要預約三十年後入住高雄榮家,許個老有所終的期待。

台住電子公司潘惠微主任表示,該公司位於高雄市楠梓科技園區內,與高雄榮家是鄰居,自二○一五年開始定期實行企業的社會責任,多年來在地方深耕,不僅為社福團體捐贈物資也進行社區環境清潔;這次來到高雄榮家看到美麗的家區、熱情的員工、慈祥的長者,深深覺得這樣的支援十分值得,也承諾會常來榮家服務、慰訪熱情而慈祥的榮家長輩。

高雄榮家郭豫臨主任肯定台住電子對榮家長輩的關愛,真是個認真又有愛心的友善企業,不僅致贈物資還身體力行、擔任一日志工,看到年青人汗水淋漓的協助清淨家園,真是榮家長輩的福氣;高齡化社會的到來,高雄榮家歡迎各界友善企業一同加入關顧長者行列,共同為營造高齡友善的頤養環境而努力。